当前位置:首页->消防安全

党委保卫部(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3-05-22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校园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有效,做好校园火灾防范工作。根据部门工作安排,519日上午,对三亚校区外消火栓和消防联动系统进行专项检查。
 

   

室外消火栓是火灾发生时供水的主要设施,室外消火栓损坏、启闭不畅和被埋压、遮挡、挪用,直接影响火灾扑救的效率和成功率。在此次检查中,工作人员除对室外消火栓逐个进行排水操作,确定室外消火栓是否启闭有效,水压水量是否符合正常外,还对室外消火栓进行除锈润滑处理,确保使用顺畅。另外,还组织队员进行了消防联动系统使用培训,并在校水泵房现场模拟手动启停消防水泵,进一步强化了队员消防实操技能。

   

党委保卫部(处)全力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后期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强化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严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