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平安校园

我校教师在全省2018年毒品预防教育说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07
 
        11月4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协会承办的2018年毒品预防教育说课比赛决赛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0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梅娟老师获得高校组二等奖。据悉,省教育厅将从获奖的优秀教师中挑选部分人员加入省级毒品预防教育讲师团。

 


 
       我校梅娟老师通过校内初赛和省级复赛等环节,最终闯入决赛。本次说课比赛,由参赛老师面对评委和学生,结合课件,口头讲述具体课题的教学设想、教学实施、效果及教学反思等,评委从说课内容和说课艺术等方面进行评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负责人宁波教授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活动,从初赛视频的录制到现场说课比赛,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技能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