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三亚校区军训教官
时间:2020-10-30
 1023副校长廖民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学生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参训教官。

 

 

在训练场,我校参训学生、教官正迎着烈日刻苦练习,他们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展现出我校学子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廖民生转达了学校党委对参训教官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和亲切慰问,对南部战区31646部队给予学校军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高度赞扬了南部战区31646部队21分队乐于奉献、服务地方的精神。他指出,军训是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观、理想信念观和集体主义观的重要一课,希望参训教官将百折不挠的意志、坚忍不拔的毅力和不畏艰难的吃苦精神传导给学生,引导他们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团结奋进、不怕吃苦、严守纪律,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承训教官代表钟行佳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学校的指示要求,保持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接下来的军训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