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五指山校区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20
 1011日上午,我校举行五指山校区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五指山市市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刘少文,2007届校友、五指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青松,武警海南总队儋州支队副支队长邢国正;我校校长陈锐、副校长廖民生,党委委员那广水、穆军参加典礼大会,副校长杨兹举主持。

 

 

会上,廖民生作了军训动员,他要求同学们树牢理想信念,学习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坚定立场;要吃苦耐劳,经受锻炼,发扬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磨炼自己顽强的意志;要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要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陈锐代表学校向全体新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学校发展迎来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重大历史机遇,未来几年,同学们将不仅亲历自身的成长,也会见证学校和海南的快速发展。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把小我融入大我,以爱党爱国爱家为操守,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奋发图强。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嘱托。

  

新生代表张波、老生代表苏慧媛、校友代表吴青松、教师代表谭静先后作了发言。

参加大会的还有我校民族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帮训官兵以及五指山校区1038名新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