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三亚校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20
 

军歌嘹亮秋风劲,又是沙场点兵时。1013日上午,我校三亚校区在体育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副校长廖民生,党委委员穆军出席。动员大会由副校长杨兹举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动员大会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校园。廖民生做军训动员时说新时代的学子,不仅要有渊博的学识与创新的思维,还需要拥有强壮的体格与坚毅的品质。对高校学生进行军事训练,就是希望通过军训锤炼意志品质提升思想觉悟。廖民生要求同学们树牢理想信念,学习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坚定立场;要吃苦耐劳,经受锻炼,发扬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磨炼自己顽强的意志;要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要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参训新生代表南魏祎、辅导员代表毛颖超先后作了发言。

 

 

南部战区31646部队21分队副教导员钟行佳代表全体军训教官承诺认真履行教官职责,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廖民生为承训部队授2020级军训团旗。

 

 

各二级学院以及各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全体军训教官,军训带队教师,3000余名新生学员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