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陈锐在我校留学生公寓检查时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2

    26日下午,校长陈锐、副校长廖民生深入我校留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就做好在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陈锐现场听取了国际处、学工处有关负责人汇报在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留学生在校生活、隔离防护、体温检测、日常管理等情况,并与留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起居,叮嘱他们要克服困难,服从管理,注意自身防护。

              

  陈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要强化管理,重点抓好“防输入”,未返校的留学生暂不要返校,在校留学生尽量不要外出,特别是严格限制外出市区;要继续做细从省外返校留学生的体温检测,做好隔离防护,发现异常及时汇报处置;要做好公寓内的防护,消毒要做到全覆盖,不能遗漏卫生间等任何死角;要妥善解决好现有留学生的食材、防控药品等生活保障问题,确保他们日常生活不受影响,同时要加强心理疏导,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引导留学生与大家共克时艰。

  防控办(校办)、宣传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处、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处、国资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