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12.12保卫处安保人员期末工作安排及学习“卢永根精神”会议
时间:2020-01-03
 

      20191212日下午,保卫处全体安保人员在图书馆进行了2019年期末考试期间安全工作安排、年底工作总结及“学习卢永根精神,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座谈会。会议由朱忠林副处长主持,陈新颜处长布置期末安全工作和年底工作总结。

一、期末考试期间安全工作安排

      陈新颜处长要求全体安保人员在期末考试期间,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固定岗和流动岗都要24小时不间断执勤。加强考试时间教学楼外围安全工作,提早预防有可能发生的考场外喧哗打闹,道路车辆鸣笛等影响学生考试状态的因素发生,确保寒假放假前无一起安全事故发生。 

            

二、号召“学习卢永根精神,坚守岗位无私奉献

     党支部书记朱忠林同志主持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通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学习卢永根同志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学习卢永根同志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陈新颜处长要求大家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爱国奋斗精神,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而努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