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领导研究部署校园安全和学生宿舍管理工作
时间:2018-10-19
 
 10月12日上午,校领导研究部署校园安全和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王长仁书记要求,要高度重视并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和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强化责任落实。
       会前,王长仁书记、陈锐校长、罗杰副书记、杨兹举副校长、刘湘洪副校长及与会的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了留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卫生管理及水电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要求,学校后勤部门要立即着手开展学生宿舍水电设施排查,对所有损坏设施进行维修,保证全部正常使用,而且服务要及时到位,明确标准,公开承诺。国有资产与设备处、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要密切配合,提前做好即将安排入住的留学生宿舍的卫生保洁、设施检查维修等工作,确保留学生顺利入住。保卫处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完善校园安全管理相关制度,进一步明确各项安全问题的管理主体和责任主体,落实到人。

        会议指出,学校的后勤服务和安全管理等方面与办学的要求和师生的期待还有差距。学校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自我加压,鼓足干劲,同时解放思想,简化程序,方便师生,加强管理。
       学校校办、校办企业与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设备处、保卫处、学工处、后勤集团、基本建设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和民族学院等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