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时间:2018-07-02
 6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刘湘洪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保卫处陈新颜处长解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安全隐患百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园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我校从2018年6月下旬至9月底,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百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刘湘洪副校长传达近期省教育厅等有关部门关于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扎实抓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刘湘洪副校长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部门、各二级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一定要处理”的理念,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从讲政治的高度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尤其是要排查整治好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校舍和建筑施工地、道路交通、学生公寓、消防和食品等安全隐患。各部门、各二级单位要于7月6日、8月25日前分别向学校保卫处报送安全排查整治情况。

        机关各部门、各教辅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