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部门概况

保卫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时间:2017-02-27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协助处长带领全处职工努力做好学校的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

二、严格管理。教育本处人员,遵纪守法,勤奋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三、督促、检查分管的科(队)岗位职责的落实有关条例及任务的完成情况,定期进行讲评。

四、参加处务会议,对分管科(队)的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汇报分管科(队)完成工作的任务及落实岗位责任制等情况。

五、定期召开分管科(队)的工作会议,传达文件及处务会有关决议,研究工作布置任务,负责组织分管科(队)人员的业务学习。

六、经常深入基层,参与分管科(队)的重要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分管科(队)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重大问题或紧急情况及时向处长报告。

七、搞好公共关系,充分利用有关执法部门的工作优势,为保我校一方平安发挥其作用。

八、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坚持原则、广泛团结同志增强全处的凝聚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