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民武装

戎装在身,无悔青春——2021春季征兵宣传拉开序幕
时间:2021-01-04

随着2021春季高校征兵会议在海南省军区召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征兵领导小组及时部署我校2021征兵工作计划。校武装部于1223日在第一食堂广场拉开了征兵的序幕。计划每天中午11:30-12:30,进行一个小时的征兵宣传工作,活动持续到1231日。  


校武装部与国防教育协会退役大学生士兵一起开展征兵宣传工作退役大学生以自己切身的真实感受,和学弟学妹们宣传、咨询沟通,不断将国家和军队针对大学生入伍的好政策、新政策宣传到位,服务到位,促进到位。随着征兵宣传工作的进行,目前已经有39名大学生意向报名,后续将会在建立的征兵咨询群中持续进行沟通交流。

 

 

                      

同时,还利用校园网进行征兵政策宣传,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通过各种渠道和多种手段的动员宣传,在校园里营造了浓厚的"学子当兵、无尚光荣,投笔从戎、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氛围,使同学们感受到强烈的精神震撼。在宣传动员中,我们还针对不同学生的特点,注意采取不同的形式,突出重点。事实证明,我们的动员宣传工作是行之有效的,充分调动了全校学生关心国防、报名参军的积极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