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民武装

固我国防 青春无悔——我校召开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时间:2019-09-16
 
固我国防 青春无悔——我校召开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9年9月9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副校长廖民生、茅云翔出席会议,学校武装部、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及2019年参军入伍大学生51人参加会议。
 
 
 
       廖民生对入伍学生提出了殷切嘱托和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要牢记使命,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是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善于学习。要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为部队现代化科技发展勇做贡献。三是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要服从命令,争做“优秀士兵”,为母校争光添彩。四是要经常与母校联系,汇报在部队情况。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跟学校老师联系,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当好每一个参军入伍大学生的坚强后盾,帮助大家在部队安心训练。
 
       廖民生对各相关二级学院和部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做好后续服务,落实相关政策,做好后方保障;二要指派专人负责做好和入伍学生的联系衔接工作;三要及时发现和总结学生在部队中的优良作风、优秀事迹,及时进行宣传表彰,激励在校大学生,为未来踊跃参军入伍创造富有正能量的校园文化环境。
 
        会上,学校武装部陈新颜部长介绍了2019年学校征兵情况。入伍学生马泽桓代表全体入伍大学生发言,保证不辱使命,坚决为母校争光!报效国家!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学校高度重视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按照学校征兵宣传动员“五个一”的要求,通过系统动员和精准动员,三亚校区先后有89名同学从校园地应征报名,74名学生符合预征条件,分2批上站体检,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等环节,最终46名男生和10名女生应征入伍,五指山校区有50名同学从校园地应征报名,最终5名男生应征入伍,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支持军队建设,义无反顾地奔赴军营,肩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相关附件: